企业旺旺
黄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黄山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黄山建筑建材

黄山防火土工布诚信供应

  • 公司:黄山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30 04:34:51
  • 所在地:黄山
  • 标题:黄山防火土工布诚信供应
  • 来源: 黄山求购信息 >黄山原材料 >黄山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黄山防火土工布诚信供应信息由本站提供,GPwemTcJrz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黄山防火土工布诚信供应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土工格栅施工工艺流程:检测、清理下承层→人工铺设土工格栅→搭接、绑扎、固定→摊铺上层路基土→碾压→检测, 土工格栅在平整的下承层上按设计要求的宽度铺设,其上下层填料无刺坏土工格栅的杂物,铺设土工格栅时,将强度高的方向垂直于路堤轴线方向布置,土工格栅横向铺设,铺设时绷紧,拉挺,避免折皱、扭曲或坑洼,土工格栅沿纵向拼接采用搭接法,搭接宽度不小于20cm。 铺好土工格栅后,人工铺设上层填料,及时完成碾压,避免长期暴晒,然后采用机械运料、整平、碾压,机械摊铺、碾压从两边向中间推进,碾压自两边向中间进行,其压实度保持达到规范要求。 杜绝一切施工车辆和施工机械行驶或停放在已铺好的土工格栅上,施工中随时检查土工格栅的质量,发现有折损、刺破、撕裂等损坏时,视程度修补或更换。
玻纤土工格栅是一种用于路面增强、老路补强,加固路基及软土基的优良土工合成材料。玻纤土工格栅无碱玻璃纤维通过先进的经编工艺制成网状基材,经表面涂覆处理而制成的半刚性制品。具有经、纬双向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较低的延伸率,并具有耐高温、耐低寒、抗老化、耐腐蚀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及路基的增强和铁路路基、堤坝护坡、跑道、防沙治沙等工程项目。玻璃纤维土工格栅是以玻璃纤维为材质,采用一定的编织工艺制成的网状结构材料,为保护玻璃纤维、整体使用性能,经过特殊的涂复处理工艺而成的土工复合材料。
施工简单快捷,可大大降低施工成本。HDPE单向格栅性能及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孔过程后再纵向、横向拉伸,并在三维方向上增加一个方向拉伸而成。该土工格栅材料在整个立体向上都具有很大的拉伸强度。该土工格栅结构在土壤中和土壤在立体方向上相结合,从不同方向上防止土壤流失增强了防止路基沉降的作用。在使用方面是单向土工格栅和双向土工工格栅防沉降作用的数倍,是增强路基寿命的理想产品!真正实现了三向土工格栅的立体化!新型三维土工格栅,涉及一种土工格栅,它解决了现有的格栅或格室在工程应用中的实际问题。本实用新型以塑料拉伸条带格为受力单元,拉伸条带垂直绕固在连接件上形成格室。连接件由上件和下件组成,上件上设有凸起,可插入下件顶部的孔中,与下件固定连接;下件中心垂直方向设有交叉的十字槽,拉伸条带绕在下件的任意两相邻的槽中,拉伸条带的高度不大于下件中槽的高度。本实用新型特有的三维性与低延高强性,使其在与土体的结合中,具有优良的拉拔性能及摩阻性能,因而它比其它土工格栅及土工格室更具有加筋优势。新型三维土工格栅,涉及一种土工格栅,它解决了现有的格栅或格室在工程应用中的实际问题。本实用新型以塑料拉伸条带格为受力单元,拉伸条带垂直绕固在连接件上形成格室。连接件由上件和下件组成,上件上设有凸起

土工布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建筑材料,原材料有涤纶,丙纶等高分子聚合物的合成纤维,一般具有强度高,抗老化强,耐酸碱,柔韧性好,施工方便,投资低,效益高等突出优势。目前工程中常用的土工布为涤纶短丝土工布,聚酯长丝土工布等两种。
分离作用,土工布可有效防止土料混合,以免不同物料相互混杂或发生土粒流失,以保护软土地基。第二过滤作用,土工布能使水自由流过而几乎不需压力,但又能阻止土壤细粒的损失,以免导致某些工程的不稳定和冲蚀,在河堤与护砌之间铺设土工布过滤层,就能阻止土壤的冲蚀,防止河岸塌陷。第三加筋作用:土工布可以分散车辆荷载到较大面积上,减少荷载对土基的压力,在荷载作用下,松软土基产生变形,由于土工布具有一定韧性和延伸度,所以土工布随之变形嵌固于土基之中,使整个系统形成连续结构,提高结构的稳定性,改善土基的承载力。
由于均聚物型的PP温度高于0C以上时非常脆因此许多商业的PP材料是加入1~4%乙烯的无规则共聚物或更高比率乙烯含量的钳段式共聚物。聚物型的PP材料有较低的热扭曲温度(100℃)、低透明度、低光泽度、低刚性,但是有更强的抗冲击强度。PP的强度随着乙烯含量的增加而增大。PP的维卡软化温度为150C。由于结晶度较高,这种材料的表面刚度和抗划痕特性很好。PP不存在环境应力开裂问题。通常,塑料土工格栅型号,采用加入玻璃纤维、金属添加剂或热塑橡胶的方法对PP进行改性。PP的流动率MFR范围在1~40。低MFR的PP材料抗冲击特性较好但延展强度较低。对于相同MFR的材料,共聚物型的强度比均聚物型的要高。由于结晶。PP的收缩率相当高,一般为1.8~2.5%。并且收缩率的方向均匀性比PE-HD等材料要好得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