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黄山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黄山环保水处理

黄山饮用水级聚合氯化铝出厂价

  • 公司:黄山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3:40:59
  • 所在地:黄山
  • 标题:黄山饮用水级聚合氯化铝出厂价
  • 来源: 黄山求购信息 >黄山供应信息 >黄山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ulEWNhXrJ1行业资讯:黄山饮用水级聚合氯化铝出厂价,我们黄山思源净水材料厂提供的黄山饮用水级聚合氯化铝出厂价,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韩经理,QQ:675511468,地址:黄山夹津口工业园2号.







合氯化铝。

④ 氯化铝法。采用氯化铝粉为原料,加工聚合氯化铝。这种方法应用为普遍。可用结晶氯化铝于170℃进行沸腾热解,加水熟化聚合,再经固化、干燥制得。

⑤ 碱溶法。先将铝灰与氢氧化钠反应得到铝酸钠溶液,再用盐酸调pH值,制得聚合氯化铝溶液。这种方法制得的产品颜色外观较好,不溶物较少,但氯化钠含量高,原材料消耗高,溶液氧化铝含量低,工业化生产成本较大。

7注意事项
① 在操作上,聚合氯化铝的净水过程一般分为三个阶段。这三个阶段分别是凝聚阶段、絮凝阶段和沉降阶段。凝聚阶段在液注入混凝容器与原水快速混凝时会在极短时间内形成细矾花,此时水体变得更加浑浊,它要求水流能产生激烈的湍流。然后聚合氯化铝进入絮凝阶段,絮凝阶段是矾花成长变粗的过程,要求适当的湍流程度和足够的停留时间(10~15min),至后期可观察到大量矾花聚集缓缓下沉,形成表面清晰层。当絮凝剂处于沉降阶段时,它是在沉降池中进行的絮凝物沉降过程,要求水流缓慢,为提高效率一般采用斜管或板式沉降器,大量的粗大矾花被斜管(板)壁阻挡而沉积于池底,上层水为澄清水,剩下的粒径小、密度小的矾花一边缓缓下降,一边继续相互碰撞结大,至后期余浊基本不变。


煤质炭
该品选用优质无烟煤作为原料精制而成,外形分别为柱状、颗粒、粉末、蜂窝状、球形等形状,具有强度高,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比表面积较大,孔隙结构发达,孔隙大小在于椰壳活性炭和木质活性炭之间。

主要用于高端空气净化、废气净化、高纯水处理、废水处理、污水处理、水族、脱硫、水处理活性炭脱硝并可有效去除气体与液体中的杂质和污染物以及各种气体分离和提纯,还可广泛用于各种低沸点物质的吸附回收,脱臭除油等。

煤质柱状炭

简介

煤质柱状活性炭选用优质无烟煤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精制加工而成,外观呈黑色圆柱状颗粒;具有合理的孔隙结构,良好的吸附性能,机械强度高,易反复再生,造价低等特点;用于有毒气体的净化,废气处理,工业和生活用水的净化处理,溶剂回收等方面。

应用

 


生物填料性能特点改型软性填料采用纺搓地纤维绳串连压有纤维丝均匀分布地塑料圆片,组成一定长度地单元纤维束,改变和克服了原来的中心绳散丝打结、抗拉力不均匀、运转时易断、纤维丝在水中难以横向展开、分布不匀、偏向、生物膜结团、实际比表面积低、使用寿命短等弊病。经有关部门测定,改型后的软性填料比原来的利用率提高一倍。组装方便等优点。
 

软性填料技术指标

软性填料的参数一般由于标准的规定,大部分都是相同的。所以下面的参数可以作为一般的参考,和工程上的相关应用。

斜管填料上部固定

  由于斜管填料比重为0.92略小于水,斜管填料在池内组装到位后需要在填料上方自左向右方向拉上 10mm的圆钢进行加固(每个单元填料上部要求有两根圆钢通过),圆钢两端在沉淀池池壁上可靠固定,安装圆钢后可以很好地防止斜管填料在初期使用时有可能发生的松动上浮现象,圆钢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

  6、斜管沉淀池运行调试

  (1)、检查进水是否均匀,不得对沉淀池造成冲击,影响沉淀效果;

  (2)、调整出水堰槽高低及水平度至合适,保持出水均匀;

  (3)、经过以上施工工序,至此斜管沉淀池填料安装已经全部完成。正常投入使用后需要根据进水中悬浮物浓度情况确定排泥周期,注意及时排泥,确保斜管沉淀池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及令人满意的出水水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